關於我

The Patissier Collection


新加坡法式頂級蛋糕名店 The Patissier 創立於 2000年6月 2 日,創立之初,店鋪座落於新加坡 Chinatown(唐人街)旁的 Ann Siang Hill (安祥山),匯聚人文歷史的寧靜古街,也為蛋糕店帶來獨樹一 格的存在。

The Patissier 源自傳統的法國烘焙技術,純手工製作的蛋糕,只選用當季新鮮、高級的食材,融合亞洲豐富的美食文化與異國情調,經典手法與創新口味,製作成風味獨特的甜點。

店內招牌甜點 Passion Fruit Meringue(百香果蛋白霜蛋糕)以法國烘焙技術融合南國風情,在當時的新加坡,人們並未嚐過這種特殊口感的蛋糕,很 快的,The Patissier 的蛋糕名聲因口耳相傳而受到歡迎,成為當地人在迎接各種節慶及日常款待賓客時,忍不住預定的美味蛋糕。

2004年,因為蛋糕訂單增加,The Patissier 拓點至 Mohamed Sultan Road(穆罕默德蘇丹路),2010 年統一店鋪據點於此,如今,The Patissier 除了受新加坡當地人喜愛,不少海外的觀光客都會慕名而來,只為嚐上一口 Passion Fruit Meringue。

2019年,The Patissier 創立海外第一家旗 艦店,座落於台北四維路靜巷內,讓台灣的朋友們可以零距離的享受到新加坡 The Patissier 蛋糕。

2021年11月,The Patissier 在台灣與 PENKER 聯手推出 The Patissier Collection 穿搭商品,讓大家能夠把 The Patissier 穿在身上,甜上心頭,感受 The Patissier 的美味魅力!

The Patissier Collection... Deliciously Wearables

其他資訊

The Patissier in Taiwan
------------------------
預留蛋糕/網購/訂位内用⬇️
🌐 http://www.thepatissier.com.tw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86號1樓
🚍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0928-554-801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一 二公休)
📗line: @thepatissierdaan